羞!I罩杯姊妹大到直接放桌上 互貼超堅挺「兇器」挑逗















▲松本菜奈實與ふわみん的巨乳靠在桌子上休息。(圖/翻攝自松本菜奈實推特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身材太犯規了!日本寫真女星松本菜奈實,擁有一對I罩杯爆乳好身材,18日與同樣有著神級巨乳的ふわみん聚會,兩人開心的「互貼車頭燈」,大秀好身材拍照。照片上傳後讓粉絲都瘋狂噴鼻血,「好想當桌子阿」。

童顏巨乳的松本菜奈實日前正式宣布簽約藝能人片商「Muteki」,下海拍AV,第一部作品預計於3月份推出,18日她PO兩張與寫真女星ふわみん的照片,一張兩人用可愛的熊熊甜笑對著鏡頭,但是兩人雄偉的胸部都直接「放在桌上」;另一張照片中,兩人則是互相貼著對方,胸部完全貼在一起,臉部也不忘性感的咬唇。

看了照片之後,許多網友留言表示,「日本人好幸福阿」、「這會悶死吧」、「小宇宙爆炸了」、「有人想過桌子的心情嗎」、「最強童顏巨乳」、「這太誘惑了吧,簡直是犯罪行為」、「太厲害啦~」、「好喜歡你」、「兩人都好美,太強啦」。

▲松本菜奈實與ふわみん大秀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松本菜奈實推特)

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